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年度检查】关于开展2023年度校级人才科研启动项目年度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4-01-12

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热海大办〔201945号)等文件的要求,为加强对校级人才科研启动项目管理,促进科研项目健康有序开展和高质量完成,决定开展2023年度校级人才科研启动项目年度检查(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检查内容

主要了解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包括:项目研究进展情况;研究经费的使用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研究计划;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能否按时完成研究计划,推迟或终止研究工作的原因等。

阶段性成果包括阶段性成果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学术价值或实践意义等。研究工作遇到的主要困难及拟采取措施,项目研究能否按时保质完成。

材料提交要求

1.请各项目负责人务必按要求填报年度检查报告书,此次检查将作为2024年度经费重要依据,未提供年度检查的项目以及没有实质进展的项目将影响2024年度经费拨付。

2.为便于做好2024年度经费卡,此次提交材料时老师还需要提供2023校级人才科研项目经费卡原件。

3.纸质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研项目年度检查报告书》(附件2.)一式2份(要求学院根据项目研究计划和阶段开展的工作做出检查意见,学院负责人签字加盖学院公章)、阶段性成果复印件1份,汇总表(加盖公章)1份,由学院于2024120日前统一将电子版(所有)发送至社科处邮箱rhdskc@163.com,纸质版于228日前将纸质版交至人文社科处办公室(纸质版材料要与电子版材料一致),不受理个人单独报送。

联系人:许老师,阳老师,电话88651091.

 

附件12023年度校级人才科研启动项目年度检查一览表

附件2: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研项目年度检查报告书

附件3:年度检查汇总表

 

人文社科处     

2024112日 

相关附件:
2023年度校级人才科研启动项目年度检查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