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关于做好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和重大项目投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2-25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附件1)以及《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附件3),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有关单位在前期组织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做好本单位的动员、组织及论证工作。申请人应认真研读公告中的申报限定条件,根据自身研究方向和学术积累申报优势选题。

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年度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学校将组织评审推荐工作。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不限额度,请相关单位按公告要求择优报送。

三、申请人需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平台”(网址:https://yskx.mct.gov.cn),按要求进行网上申报,并将系统生成的《申报书》和《活页》纸质版版各一式一份以及电子版交至所在单位,由所在单位审核。

四、相关单位务必要做好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工作,根据公告及有关规定严格审核所有栏目内容,特别要注意审核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活页》还需注意审核是否出现申请人、课题组成员姓名及所在单位名称等有关信息。审核无误后,由学院统一于202436日前将《申报书》、《活页》、申报汇总表(学院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纸质版各一式一份交至社科处,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rhdskc@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五、其他事项请遵循申报公告及有关规定。

 

联系人:阳老师,联系电话:0898-88651091

 

人文社科处

2024225

 

附件:

1. 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

2. 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课题指南

3. 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4. 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

5.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

6. 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

7. 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历年立项项目汇编(2013-2023

8. 申报汇总表

相关附件:
2024年全国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及重大项目申报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