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结题申报】关于做好2022年度海南省旅游文化广电体育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科学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3-08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2022年海南省旅游文化广电体育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要求,所有立项项目应于202441日前完成项目研究并办理结项手续,现就做好结项验收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2年海南省旅游文化广电体育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科学研究立项尚未结项项目。

二、结项要求

按照立项文件要求完成项目申请书约定的研究任务,最终成果形式与原计划相符。

三、材料报送

(一)材料要求

1.《海南省旅游文化广电体育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科学研究项目结项审批表》4份(含电子版1份)

2.研究项目成果6份(含电子版实名1份、匿名1份)

3.《成果要报》6份:成果中最有价值、最能引起学术界或领导关注的主要观点及其论证、社会评价(1500-3000字左右,含电子版实名1份、匿名1份)

4.查重报告2份,查重率不得高于15%

5.项目申请书及合同书1

(二)报送要求

1.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应对课题负责人提交的成果材料进行审查,若符合规范要求,则在《结项审批表》上签署意见。

2.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最终成果形式、研究项目名称、研究内容等原则上不得变更,如变更需向省旅文厅提交书面申请。

3.以上结项材料(装入档案袋,并打印结项审批表的封面贴至档案袋上)纸质版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24327日前交至人文社科处办公室,电子版需附Word版和加盖公章的PDF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rhdskc@163.com(待学校审核无误盖章后发送)。

4.请各单位配合督促相关项目负责人按照通知要求时间提交材料,逾期未交材料者,将不再受理结项申请,文旅厅将视情况给予撤项处理。

联系人:阳老师,电话88651091

 

附件1.2022年海南省旅游文化广电体育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2.海南省旅游文化广电体育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科学研究项目结项审批表

附件3.海南省旅游文化广电体育事业产高质量发展科学研究项目变更事项报批表

 

人文社科处

202438

相关附件:
2022年度海南省旅游文化广电体育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附件.zip